通知公告:
More>
通知公告| 馆(党)务公开| 常见问题| 读者留言| 资源荐购

图书馆、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召开二届四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18-03-21    发布者:  浏览次数:

3月20日下午,图书馆、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二届四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图书馆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郭爱枝主持。

馆长、主任徐光辉作了任期届满工作报告,既肯定成绩,也指出了前进的方向,强调2018年大家要以学校总体部署为指导,围绕“管理服务年”、“一库一表”、学科情报分析等方面,对接学校重点工作,全力以赴,奋力新作为做出新贡献。

分工会主席杜华良作了报告,总结了分工会2017年组织开展的各项活动,取得的成绩及2018年工作思路。与会人员进行了讨论和审议,一致鼓掌通过了图书馆、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领导班子任期工作总结、分工会2017年工作报告和分工会经费使用情况报告。

最后,郭爱枝作了总结讲话。她说,学校的各项事业发展越来越好,希望各位代表充分认识和把握我校发展的新阶段新起点新机遇新目标,担负起新使命,服务好全体师生;积极参政议政,履行好代表义务。

 

            (馆办) 


上一条:图书馆读者协会举办“感恩学校”活动
下一条:图书馆、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传达学习会议精神 全面部署新学期工作

关于我们 | 管理登录 | Copyright ©360.cn. All Rights Reserved.浙ICP备11046845号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360举报电话:010-58541935 举报邮箱:360report@360.cn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