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More>
馆长致辞| 本馆概况| 规章制度| 机构设置| 网上展厅| 党工园地| 林图资讯| 文化学术交流

馆长致辞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2日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亲爱的读者:

欢迎您来到浙江农林大学图书馆读书治学,养心修志!

这里有幽静的读书环境:东湖馆造型别致,与室外湖光山色融为一体,灵动雅静。这里有丰富的文献资源:截止2019年,拥有馆藏纸质图书177.88万册,各类中外文纸质期刊1300种,配备国内外优秀数据库如中国知网、SCI等百余个,电子图书178万余册。这里有贴心的优质服务:馆舍每周七天连续开放,每天开放时间为8:00到22:00,提供自助借还、通借通还、数据库检索、学科服务、网上咨询、查收查引、文献传递、读者培训、名家讲座、文化展览等各类服务。全馆无线覆盖,数字资源24小时在线,移动图书馆、微信服务号(zafulib)等支持随时随地学习和网络阅读。在这里,您可以尽可能地获取到所需的文献信息资源,尽情享受精彩高雅的文化生活,畅游知识海洋,开启智慧之门,成为智慧之人、文雅之人、大气之人。

这是一所生态而又充满创业激情的学校,这是一座传统而又现代的图书馆,这是一个读书做学问的好地方。“用户至上,读者第一”是我们的服务理念,也是我们追求的目标!

我真诚地欢迎您常来看看,真正了解图书馆,认识图书馆,走进图书馆,并积极参与图书馆的建设。让您时时、处处与“图书馆”携手并行,一起创建一个令人心动的图书馆。

 



关于我们 | 管理登录 | Copyright ©360.cn. All Rights Reserved.浙ICP备11046845号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360举报电话:010-58541935 举报邮箱:360report@360.cn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