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More>
通知公告| 馆(党)务公开| 常见问题| 读者留言| 资源荐购

图书馆、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传达学习会议精神 全面部署新学期工作

发布时间:2018-03-09    发布者:  浏览次数:

 

 

3月8日下午,图书馆、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在图书馆跨文化服务中心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传达学校中层干部扩大会议精神,部署新学期各项工作,表彰2017年度先进工作者。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郭爱枝主持。  

 

 

会上,郭爱枝传达了中层干部扩大会议精神,她详细阐述了校党委书记周国模关于把握方位,谋划未来,明晰新使命的讲话精神;讲解了校长应义斌2017年成绩总结,分析学校所处的历史方位和2018年重点工作。她要求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充分认识和把握我校发展的新阶段新起点新机遇新目标,站位高一些,格局大一些,视野开阔一些,正青春,一起拼,弘扬学校精神和“三干”品质,以更优异的成绩向建校60周年献礼。

 

 

 

 

 

 

馆长、主任徐光辉在部署馆、中心2018上半年重点工作时强调,要以学校工作的总体部署为指导,馆、中心今年工作主题是“管理服务年”,大家要围绕“一库一表”、学科情报分析、60周年校庆、课程中心建设、管理服务提升等方面对接学校重点工作,全力以赴在新阶段做出新贡献。他希望大家加油干,进一步加强对本部门职责的思考,明确目标,制定方案,强化监督,为学校提供更高质量更高标准的服务、更坚实的保障。

大会还表彰了于莉洁等21名先进工作者,并为他们颁奖,张天荣、任光凌作了表态性发言。

(馆办)


上一条:图书馆、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召开二届四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下一条:务虚更务实 喜迎新学期 ——图书馆教育技术中心召开2018年首次务虚会

关于我们 | 管理登录 | Copyright ©360.cn. All Rights Reserved.浙ICP备11046845号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360举报电话:010-58541935 举报邮箱:360report@360.cn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