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More>
通知公告| 馆(党)务公开| 常见问题| 读者留言| 资源荐购

图书馆读者协会举办“感恩学校”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23    发布者:  浏览次数:

 

 

 

3月18日下午,读者协会在图书馆跨文化服务中心举行了一个特殊的颁奖仪式。原来上学期末,学校60周年校庆一周年倒计时开启,图书馆读者协会便开展了“一封情书,感恩传情”系列活动,号召全校师生通过书写“情书”的方式表达对浙江农林大学的感恩之情。

本次活动旨在唤醒学子心中最纯真的情感——感恩。历时2个月,经过信纸分发、收集、评比等环节,最终收到近百封信件,饱含了学生们最真挚的情感和对未来的无限遐想,一张纸、一支笔就把师生情谊与美丽的校园融为一体。

经过评比,14位同学脱颖而出,环资研究生161班谢锦莹荣获一等奖。其信件讲述了过往五年校园生活的点滴,语言生动且情感真挚,其间奋斗足迹和成长里程碑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也代表了万千学子对学校的无比热爱和美好祝愿。

 

(图书馆读者协会)


上一条:关于清明节开馆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图书馆、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召开二届四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关于我们 | 管理登录 | Copyright ©360.cn. All Rights Reserved.浙ICP备11046845号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360举报电话:010-58541935 举报邮箱:360report@360.cn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