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More>
通知公告| 馆(党)务公开| 常见问题| 读者留言| 资源荐购

图书馆教育技术中心举行2015年离退休教职工新春茶话会

发布时间:2015-01-16    发布者:  浏览次数:

116日上午,图书馆教育技术中心离退休教职工新春茶话会在葡萄园老年活动中心举行。馆、中心党总支副书记郭爱枝、办公室主任杜华良及相关人员与离退休教职工欢聚一堂,共贺新春。

郭爱枝首先代表馆、中心党政领导班子及全馆教职工向老同志们表示衷心的感谢,感谢大家多年来为图书馆发展做出的贡献,并祝愿他们新春愉快,身体健康!她简要向老同志们通报了过去一年学校在诸暨校区建设、学科建设与科研工作、社会服务、国际合作等各方面取得的成绩。介绍了图书馆和现教中心一年来的工作亮点:完成百万图书典藏修改等工作;继续抓好教职工素质拓展培训学校,学习氛围浓厚;积极打造多元化立体阅读读书节;开通试运行移动图书馆和微信服务公众号,提供阅读互动新途径;拓展对外合作平台等。她指出,2015年学校以“校园文化建设”为主线,图书馆、现教中心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以制定图书馆和信息化十三五发展规划为统领,主动作为,努力建设“心动”图书馆、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推进生态性创业型大学的建设。

离退休教职工们畅所欲言,十分感谢学校、图书馆对他们的关怀,茶话会在喜庆祥和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馆办)


上一条:图书馆、教育技术中心召开寒假务虚会
下一条:图书馆教育技术中心召开民主测评会

关于我们 | 管理登录 | Copyright ©360.cn. All Rights Reserved.浙ICP备11046845号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360举报电话:010-58541935 举报邮箱:360report@360.cn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