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More>
通知公告| 馆(党)务公开| 常见问题| 读者留言| 资源荐购

图书馆教育技术中心召开民主测评会

发布时间:2015-01-13    发布者:  浏览次数:

112下午,图书馆、现教中心领导干部述职述廉考核测评会在图书馆举行,校纪委监察处副处长何利平、组织部吴成林出席会议,图书馆、现教中心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郭爱枝主持。

会上,馆长、主任徐光辉代表班子作2014年工作总结和个人述职述廉报告,他从强化学习,坚定理想信念;抓好调研,理清发展思路;优化流程,狠抓内部管理;主动作为,推动转型升级四个方面回顾了上一年度班子履行工作职责情况。他还从履行岗位职责,参政议政工作,教学科研工作,个人廉政情况阐述了本人德、能、勤、绩、廉情况,同时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今后努力的方向。

徐光辉要求全体教职工围绕学校中长期发展规划,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以制定图书馆和信息化十三五发展规划为统领,重新定位,主动作为,把卓越意识、责任意识、阵地意识和大局意识贯穿于工作的方方面面,努力建设“心动”图书馆、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测评结束后,各部室主任先后一一亮相,就基本工作、重点工作,创新亮点等方面总结汇报了本部门2014年的工作,阐述了2015年工作思路。

最后,郭爱枝作总结讲话,她肯定了大家一年来的工作,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生活像多媒体,多姿多彩;业务像数据库,越做越大;快乐像WIFI,随处都在。

会前,领导班子工作总结及个人述职报告在图书馆网站上进行了公示。

(馆办)


上一条:图书馆教育技术中心举行2015年离退休教职工新春茶话会
下一条:图书馆关于做好2015年寒假开放及相关工作的通知

关于我们 | 管理登录 | Copyright ©360.cn. All Rights Reserved.浙ICP备11046845号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360举报电话:010-58541935 举报邮箱:360report@360.cn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