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More>
通知公告| 馆(党)务公开| 常见问题| 读者留言| 资源荐购

图书馆、教育技术中心召开寒假务虚会

发布时间:2015-03-01    发布者:  浏览次数:

2015126,图书馆、教育技术中心在图书馆二楼会议室召开寒假务虚会,馆长、主任徐光辉,党总支副书记郭爱枝,各业务部门主管及王学勤、徐一忠参加了会议。

会上,郭爱枝传达了学校二级党组织负责人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精神,组织大家学习了学校文化校园建设的相关材料。大家结合各自的岗位实际,分析了目前图书馆和现教中心的情况,围绕2015年的工作思路,图书馆文化建设和信息化建设等展开讨论,并重点就如何抓好文化建设,从物质文化、精神文化、制度文化、行为文化等方面谈了各自的认识,并提出加强和改进文化建设的具体举措。大家畅所欲言,会议气氛热烈。

在听了大家的意见之后,徐光辉作了总结讲话。他强调,图书馆的文化建设要突出“生态、创业、学术”的特点,按照落细、落小、落实的要求,改善图书馆的服务环境及设施,梳理规范部门的各项制度,坚持常态化开展各项文化活动。他指出,图书馆、现教中心的文化建设要和十三五规划结合起来,深入分析用户需求和技术发展趋势,寻找各自发展的参照目标,因势利导,乘势而上,推进各项工作。他最后强调,要牢牢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这是做好一切工作的前提,要按照预防为先的原则,切实做好各项基础工作。

各部门主管还与图书馆、教育技术中心签订了平安校园建设暨综合治理责任书。


上一条:周国模一行到图书馆、教育技术中心走访
下一条:周国模一行到图书馆、教育技术中心走访

关于我们 | 管理登录 | Copyright ©360.cn. All Rights Reserved.浙ICP备11046845号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360举报电话:010-58541935 举报邮箱:360report@360.cn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