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More>
通知公告| 馆(党)务公开| 常见问题| 读者留言| 资源荐购

图书馆教育技术中心学习贯彻“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7-04-01    发布者:  浏览次数:

3 31 上午,图书馆教育技术中心党总支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学习 2017年全国“两会”精神,与部室签订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全体主管和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了学习。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郭爱枝主持。

与会同志认真学习了李克强总理的《政府工作报告》及新华社、人民日报的评论文章,馆长、主任徐光辉在会上强调,要把贯彻落实两会精神与馆、中心的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围绕审核性评估,紧紧抓住服务环境改善、阅读推广、信息化建设推进等做好各项工作。他要求各部室要提高认识,加快推进预定工作;要抓实抓好,落细落小,追求完美呈现;要上联下达,强化监督,确保近期完成任务,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徐光辉代表馆、中心与各部室主管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按照“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总体要求,责任书在责任内容、廉政承诺、责任考核、责任追究四个方面对馆中心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加以了明确,要求大家模范遵守廉政纪律,接受监督,每年进行考核,失责严肃追究。责任书为本单位的党风廉政建设提供了制度保障。

郭爱枝传达了学校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精神,希望大家真抓实干,要有正气、勇气和底气,开展“四建”工作,提高用户获得感。

(馆办)


上一条:人类群星闪耀时 ——图书馆2017阅读推广活动拉开帷幕
下一条:中国传统文化的特质 ——彭庭松博士到图书馆、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作讲座

关于我们 | 管理登录 | Copyright ©360.cn. All Rights Reserved.浙ICP备11046845号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360举报电话:010-58541935 举报邮箱:360report@360.cn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