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More>
通知公告| 馆(党)务公开| 常见问题| 读者留言| 资源荐购

人类群星闪耀时 ——图书馆2017阅读推广活动拉开帷幕

发布时间:2017-04-06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增强读者对图书馆馆藏资源的认知,拉近读者与优质资源的距离,营造良好的校园阅读氛围。图书馆于3月底相继推出“人物传记”、“唐诗宋词”主题书展活动,正式拉开阅读推广年序幕。

本次书展共展出中外名人传记类书籍321册、唐诗宋词200余册。不仅有罗斯福、居里夫人、张学良、丰子恺等名人传记,也有李白、苏轼豪放派代表诗词,为读者打开不同领域的视野,纵观古今,体味古典,对激发人的志气,培养健康的人格,增强克服困难与挫折的勇气,都会有一定的借鉴启迪作用。

这次书展形式多样,有专题类、经典类、新书类,得到许多读者的喜爱,他们表示能够在闲暇时刻静下心来,走近古今名人的世界也是一种不一样的体验。

据悉,阅读推广活动之一“东湖朗读者” 将于近期登台亮相。

(衣锦工作部)


上一条:绽青春放肆学 ——第十届读书系列活动之新东方公益讲座
下一条:图书馆教育技术中心学习贯彻“两会”精神

关于我们 | 管理登录 | Copyright ©360.cn. All Rights Reserved.浙ICP备11046845号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360举报电话:010-58541935 举报邮箱:360report@360.cn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