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More>
通知公告| 馆(党)务公开| 常见问题| 读者留言| 资源荐购

图书馆直支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16    发布者:  浏览次数:

12月6日上午,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在东湖党员之家举行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馆长王欣、直支书记褚锡强主讲,全体党员、教职工参加了宣讲会。

王欣宣讲的主题是《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他从二十大的鲜明主题、伟大变革、决定性意义、世界观和方法论、中国式现代化、战略部署、自我革命、风险挑战八个方面系统讲解了二十大报告的主要内容。他指出,学校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建设生态省,林学院大有可为、责任重大”的殷切嘱托,抢抓机遇,迎难而上,取得了一系列的突出成果。他介绍了学校在建设“双一流”,占领“乡村振兴”等主阵地,实施“生态育人、育生态人”工程方面的举措和成果,强调,贯彻二十大精神切忌空对空,要始终在学通做实上下功夫,见成效。他要求图书馆人要善学争先,实干创优,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贡献图书馆的力量。

褚锡强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围绕二十大报告,对大会主题与重大意义、新时代十年伟大成就与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全面从严治党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进行了重点解读。他还就高校、图书馆如何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学好新党章等谈了体会。

与会教职工纷纷表示,要在二十大精神指引下,立足岗位实际,在服务学科中做精做强,在服务育人中彰显担当,不断为建设师生满意的研究服务型图书馆贡献力量。

                                   (图书馆直支 文/杜华良 图/李志勇)


上一条:徐爱俊副校长到图书馆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条:校党委副书记冯尚申到图书馆调研指导工作

关于我们 | 管理登录 | Copyright ©360.cn. All Rights Reserved.浙ICP备11046845号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360举报电话:010-58541935 举报邮箱:360report@360.cn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