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More>
通知公告| 馆(党)务公开| 常见问题| 读者留言| 资源荐购

图书馆直支赴浙大图书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5    发布者:  浏览次数:

3月22日,图书馆直支组织全体党员和业务骨干到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图书馆主馆参观调研,开展“党建与业务融合服务‘双一流’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浙大图书馆党委书记吴晨在会上介绍了浙大新馆建设的基本情况,阐释了“育人为本文化为魂”的办馆理念,党群工作部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浙大图书馆党建与业务互融互促的相关做法与经验。双方就学科服务、资源建设、阅读推广等作了交流。

党员们在浙大图书馆服务总监孙晓菲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主馆,亲身体验国内一流高校图书馆在服务读者、传承文明方面的软硬件设施和管理方式,特别是在办馆思路、理念及举措上深受启发,对于目前正在开展的建设师生满意的研究服务型图书馆具有重要的借鉴意义。

(图书馆直支 李志勇 杜华良)


上一条:关于2023年度优秀学生馆员的公示
下一条:图书馆召开基础设施提质改造工程项目协调推进会

关于我们 | 管理登录 | Copyright ©360.cn. All Rights Reserved.浙ICP备11046845号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360举报电话:010-58541935 举报邮箱:360report@360.cn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