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More>
通知公告| 馆(党)务公开| 常见问题| 读者留言| 资源荐购

校党委副书记冯尚申到图书馆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12-04    发布者:  浏览次数:

12月2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冯尚申到图书馆调研指导工作,组织部副部长周能寿及校办有关同志陪同,图书馆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座谈交流。

冯尚申听取了王欣馆长关于资源建设、读者与学科情报服务、智慧图书馆建设及党建等方面的工作汇报。他指出图书馆位于校园地理核心,环境优美,是学校良好学习环境的重要承载者,是一代又一代浙农林学子心中的精神殿堂。他要求,一、要有育人的自觉担当,合理化解藏阅矛盾,解决学习空间不足的问题,给学生多样化的自习座位选择。二、要树立高质量发展的意识,以多种形式积极争取社会、校友资源,改善办馆条件。三、要主动适应形势的变化,努力研究师生需求的变化特点,结合图书馆学的专业逻辑,加强研究,采取相应的工作策略。四、要树立创新理念,科学判断未来发展趋势及现实需求,不断推进管理制度创新和服务方式转型。五、要建好专业人才队伍这个核心,兼顾专业和辅助力量,不断改善人才知识、年龄结构,提升队伍整体素质。

冯尚申还实地考察了东湖馆阅览室、软硬件设施及环境,看望了在岗的教职工。

                                (馆办 文/杜华良 图/李志勇)


上一条:图书馆直支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下一条:莎士比亚戏剧手稿在衣锦图书馆展出

关于我们 | 管理登录 | Copyright ©360.cn. All Rights Reserved.浙ICP备11046845号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360举报电话:010-58541935 举报邮箱:360report@360.cn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