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More>
通知公告| 馆(党)务公开| 常见问题| 读者留言| 资源荐购

徐爱俊副校长到图书馆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12-16    发布者:  浏览次数:

 

12月15日,徐爱俊副校长到图书馆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馆长王欣陪同并汇报了相关情况。

徐爱俊首先到自修室察看了学生自修情况。他指出,现在校内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在图书馆这样的相对密闭空间,尤其要做好个人防护。他要求图书馆加强巡查频次,督促入馆师生戴好口罩,提醒他们选择隔位就座,要备足必要的口罩,为留校考研复习的学生提供良好服务。

在服务台,徐爱俊关心地询问了值班教职工的身体和生活情况。他希望大家科学面对疫情,做好个人防护,避免恐慌和焦虑,保持好身体健康。要选择在校内做核酸检测,下班后不聚集,少外出,尽最大努力减少感染的机会,有困难要及时向学校反映。

在办公室,徐爱俊强调,图书馆要把疫情防控摆在当前工作的突出位置,关心关爱教职工,关心关注入馆师生,合理安排开展好期末各项服务保障工作;要靠前指挥,鼓舞斗志,切实把学校的各项要求转化为具体的措施,落到实处,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预案,确保图书馆安全平稳运行。

                                    (图书馆 杜华良)


上一条:图书馆关于做好2023年寒假开放及相关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图书馆直支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关于我们 | 管理登录 | Copyright ©360.cn. All Rights Reserved.浙ICP备11046845号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360举报电话:010-58541935 举报邮箱:360report@360.cn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