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More>
通知公告| 馆(党)务公开| 常见问题| 读者留言| 资源荐购

徐爱俊副校长到图书馆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21    发布者:  浏览次数:

9月19日,副校长徐爱俊到图书馆调研指导工作。

在图书馆一楼,徐爱俊实地察看了新建的密集书库,要求图书馆抓紧制订搬迁改造方案,腾出更多自习空间,满足师生修读需求。走到图书馆中庭,看着焕然一新的桌椅花木,他指出图书馆是重要的窗口单位,要努力争取包括校友在内的各方资源,同时,要迅速行动起来,协同相关职能部门,积极开展周边环境治理,共同营造良好的修读环境。在与图书馆相关人员座谈时,他强调图书馆是消防安全重点单位,责任重于泰山,要强化风险意识,坚持底线思维,加快推进消防设施改造更新,加大巡逻检查力度,及时发现排除安全隐患,不断提升安全防控能力,把安全工作牢牢记在心中,抓在手上,体现在工作中,绝不允许出现重大责任事故,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良好安全环境。同时,要从教育、制度、机制等多方面入手防范化解廉政风险,严守纪律底线,不越法律红线。他指出,当前阶段,图书馆发展的客观条件约束仍然较大,要以数据为支撑优化文献资源配置结构,多渠道充实文献资源馆藏,不断满足学校和师生在建设“双一流”和服务乡村振兴征程中的文献资源需求。

                                                            

                                                            (馆办 杜华良)


上一条:9月考研直播课通知
下一条:图书馆认真开展2022级新生入馆教育

关于我们 | 管理登录 | Copyright ©360.cn. All Rights Reserved.浙ICP备11046845号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360举报电话:010-58541935 举报邮箱:360report@360.cn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