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More>
通知公告| 馆(党)务公开| 常见问题| 读者留言| 资源荐购

9月考研直播课通知

发布时间:2022-09-23    发布者:  浏览次数:

 9月考研直播课表

IMG_258

9月考研数学直播课

IMG_259

博学易知讲师:程金辉

参编《高等数学》教材,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指导教师,多年考研数学主讲经验;授课思路清晰讲解深入,对考研数学的考点讲解深入透彻,教学的技巧和方法娴熟高效,对学生的易错易混、重难考点,都有针对性的指导和深入的讲解,使同学们高效深入的备考考研数学。

9月考研英语直播课

IMG_260

博学易知讲师:孙若桐

悉尼大学教育学研究生,具有多年的考研英语教学经验。以第一作者身份发表学术论文、专著,承担省部级课题3项。善于运用通俗幽默的语言对语法点进行讲解,并将知识点和题目相结合,提高学生的学习兴趣和英语作用能力。具备多年的录、直播课(网课)经验,了解各层次学生的学习方式和特点,善于利用支架型教学并能做到因材施教,可以较好把握考试脉络特点。

9月考研政治直播课

IMG_261

博学易知讲师:关宝瑞  

东北大学法哲学博士,多年考研阅卷老师经验,第一作者身份发表学术论文和会议纪要,承担省部级课题4项,某大型电视台法制节目主播。善于运用通俗幽默的语言阐释政治知识,并将枯燥无味的政治理论知识与生活中的现象相结合,提高学生的学习兴趣。多年的录、直播课(网课)经验,深知各层次学生的特点,善于因材施教以及启发性教学,能够很好把握考试脉络特点。

观看直播方式

PC端观看

1.通过http://www.twbxyz.net访问官网。

2.按照提示点击进入直播课界面。

3.微信扫码进入直播课(无须进行注册)。

微信公众号观看

IMG_264

(技术服务部)


上一条:“宋韵之美·水石清华”——非遗叠石技艺图片展公告
下一条:徐爱俊副校长到图书馆调研指导工作

关于我们 | 管理登录 | Copyright ©360.cn. All Rights Reserved.浙ICP备11046845号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360举报电话:010-58541935 举报邮箱:360report@360.cn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