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More>
通知公告| 馆(党)务公开| 常见问题| 读者留言| 资源荐购

图书馆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书展

发布时间:2021-03-31    发布者:  浏览次数:

 

 

春回大地,万物生辉。329日,鉴往知来 砺行致远——“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书展在衣锦图书馆二楼大厅展出。

本次书展共展出纸质图书300多册,分为四个篇章:开天辟地篇(建党)、改天换地篇(建国)、翻天覆地篇(改革开放)和花天锦地篇(新时代),内容涵盖党史系列、国家领导人专著系列、建党人物传记系列、改革开放系列、脱贫攻坚系列和乡村振兴系列等多个方面,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上下求索的艰难历程。

鉴往知来,砺行致远——回望过往的奋斗路,眺望前方的奋进路,让我们从书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衣锦工作部


上一条:关于举办2021年浙江省高校经典阅读积分挑战赛的通知
下一条:图书馆举行馆员业务培训专题讲座

关于我们 | 管理登录 | Copyright ©360.cn. All Rights Reserved.浙ICP备11046845号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360举报电话:010-58541935 举报邮箱:360report@360.cn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