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More>
通知公告| 馆(党)务公开| 常见问题| 读者留言| 资源荐购

关于举办2021年浙江省高校经典阅读积分挑战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01    发布者:  浏览次数:

浙江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

浙高图秘字20215

 

 

关于举办2021年浙江省高校经典阅读积分挑战赛的通知

 

全省各高校图书馆:

文化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的灵魂。文化兴则国运兴,文化强则民族强,没有高度的文化自信,没有文化的繁荣兴盛,就没有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经典是一个民族、一个时代最有意义最有价值的作品,是人类文化的精华。为进一步推动全民阅读和书香校园建设,促进知识的创新与传播,决定面向全省高校举办“2021年浙江省高校经典阅读积分挑战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浙江省高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

承办单位:浙江省高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读者服务专业委员会

协办单位:超星集团浙江分公司

二、大赛主题

春日读经典 书香振精神

三、参赛对象

浙江省高校在校大学生

四、参赛形式

本活动采用超星学习通APP新型阅读系统,集在线阅读与学习行为积分管理为一体,准确记录读者阅读、视频、知识测评等积分。内置“国学经典”、“中国文学”、“世界文学”、“人类思想”、“历史文明”、“艺术审美”、“科学技术”、“经济社会”八大板块,精选经典图书、名师导读视频和相关知识测评。

活动期间,参赛者进入“超星学习通”APP指定活动页面,通过在线阅读活动书目、观看视频或完成测验等,即可获取相应阅读积分,使用指南详见附件。

 

扫码下载或搜索下载

五、大赛程序

1)线上阅读积分决赛阶段(202148日—2021428日):各高校图书馆组织本馆读者参赛,参赛者按流程注册账号,阅读书籍或视频,参加知识竞赛,获得阅读积分。

2)专家评审阶段(2021429日—202155日):活动结束后,根据实时积分排名,选取前102名参赛者,分别评出特、一、二、三等奖。综合各单位的参赛数量、质量及宣传组织情况,由专家评出优秀组织奖。

获奖名单将通过浙江省高校图工委官方网站、大赛官方平台等途径公布。

六、奖项设置

特等奖(2名):超星阅读本,价值约4000

一等奖(10名):拍立得新款傻瓜相机,价值约600

二等奖(30名):智能蓝牙音箱,价值约200

三等奖(60名):全能国民双肩包,价值约80

优秀组织奖(若干):奖牌+证书

七、联系方式

活动咨询:殷老师18895324282  徐老师15669900895

大赛组织单位沟通(QQ群):753609882

大赛选手交流沟通(学习通群聊):“学习通”扫描下方邀请码加群

附件1:浙江省高校经典阅读积分挑战赛参赛平台使用指南

 

 

 

 

浙江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

读者服务专业委员会

2021320

 

 

 

 

 

 

 

 

 

 

 

 

 

附件1

浙江省高校经典阅读积分挑战赛参赛平台使用指南

一、平台登录

参赛者下载并登录“超星学习通”APP,初次登录需实名并按提示输入单位信息。

扫码下载或搜索下载

二、活动页面

学习通首页,点击右上角“邀请码”图标,输入邀请码zjsgxtsg到达活动页面。

 

三、参赛须读

活动页面,点击“活动说明”,阅读相关内容,了解活动规则。

积分规则:每日首次登录得1分,阅读指定书目1分钟得2, 有效观看视频1分钟得2分,测评每答对1题得3分;活动期间,每日新增积分上限为300分;

特别提示:阅读时长模块积分不低于60分、视频观看时长模块积分不低于60分、答题模块积分不低于30分、总积分不低于3000分,才有资格参与最终评奖。

四、正式参赛

1)点击顶部轮播图或“阅读挑战赛”图标,进入参赛界面。

2)“知识点”栏目中,点开任一分类,浏览页面图书信息,再根据自己的需要在线阅读图书、观看导读视频或完成知识测评。

查看或筛选知识点呈现形式

 

阅读图书、观看视频、知识测评页面

 

3)“学习积分”栏,实时更新积分情况及排行榜信息。

积分排行信息

 

 

 

 


上一条:“方言源远·乡音咏存”Emerald中国传统方言乡音评选活动
下一条:图书馆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书展

关于我们 | 管理登录 | Copyright ©360.cn. All Rights Reserved.浙ICP备11046845号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360举报电话:010-58541935 举报邮箱:360report@360.cn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