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More>
通知公告| 馆(党)务公开| 常见问题| 读者留言| 资源荐购

图书馆理论学习中心组深入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06-16    发布者:  浏览次数:

 

    612日下午,图书馆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2020年“两会”精神。理论中心组全体成员、全体主管参加了学习。

会上,直支书记徐萱春提纲挈领地介绍了政府工作报告,带头学习了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内蒙古、湖北、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审议和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经济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谈了自己的体会,点出了本次两会和总书记论述中的“三个不寻常”,即不寻常的开法、不寻常的交流、不寻常的论述。

徐萱春指出,全国“两会”,是在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形势下召开的,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发表重要讲话,都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针对性和指导性。她强调,大家在深入学习领悟“两会”精神的基础上,结合各自工作,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强化责任担当、明晰发展思路;通过单周四政治理论学习、“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等形式,增强夺取双胜利的使命感,增强抓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馆长戴文圣在总结发言中指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不同形式深化对全国两会精神的学习贯彻,立足岗位,恪尽职守,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创新读者服务方式,丰富读者服务内容,完成图书馆2020年各项工作任务。

与会人员认真聆听,做好笔记,并围绕“两会”相关主题谈学习体会。会议还对毕业生离校工作作了安排。

 

(馆办 陶友莲)


上一条:图书馆妇女联合会成立暨第一次妇女大会召开
下一条:考研直播课预告——博学易知考研系列直播

关于我们 | 管理登录 | Copyright ©360.cn. All Rights Reserved.浙ICP备11046845号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360举报电话:010-58541935 举报邮箱:360report@360.cn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