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More>
通知公告| 馆(党)务公开| 常见问题| 读者留言| 资源荐购

图书馆妇女联合会成立暨第一次妇女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06-19    发布者:  浏览次数:

6月19日上午,图书馆妇女联合会成立暨第一次妇女大会在图书馆党员之家召开。校妇联副主席洪昀、图书馆馆长戴文圣,副馆长兼直支书记徐萱春出席会议,馆妇联筹备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正式参会人员、列席代表参加大会。大会由徐萱春主持并作妇联筹备工作报告。

洪昀代表校妇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向图书馆全体女教职工致以美好的祝愿。她充分肯定了图书馆女教职工在资源建设、情报分析、读书节活动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她简要介绍了妇联发展情况,指出,妇联本质上是专属于女性的群团组织,既服务女教职工,也服务女学生。她认为,妇联进高校可以更广泛地联系和服务女性师生员工,让优秀人才以妇联组织为依托充分发挥作用;她强调要注重发挥妇女在社会生活和家庭生活中的“两个独特作用”。她希望,图书馆女教职工在“四自”精神的基础上做好“六字”职责,写好“联”字文章,在党组织的领导下,发扬好传统,凝聚正能量,展示新形象,力争在全校妇联中走在前列,在全省高校妇联中干出特色。

戴文圣在大会上致辞。他对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图书馆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妇女同志的勤恳工作与辛勤付出,妇女联合会的成立是图书馆的一件大事、喜事,女教职工又多了一个温暖的家。他希望妇联组织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履行好职能,绽放新光彩,努力深化自身建设,加强思想引领、组织引领和价值引领,团结带领全体女教职工,践行图书馆人的职业道德规范,精心服务,潜心育人,为图书馆事业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大会通过了选举办法和监、计票人员名单,并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方飞燕、王莉琳、张红燕、沈晶晶、徐萱春五人为首届图书馆妇联执委会委员。

                    (馆办陶友莲)


上一条:关于2020年端午节闭馆的通知
下一条:图书馆理论学习中心组深入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两会”精神

关于我们 | 管理登录 | Copyright ©360.cn. All Rights Reserved.浙ICP备11046845号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360举报电话:010-58541935 举报邮箱:360report@360.cn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