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More>
通知公告| 馆(党)务公开| 常见问题| 读者留言| 资源荐购

考研直播课预告——博学易知考研系列直播

发布时间:2020-06-15    发布者:  浏览次数:

 

 

6月直播课预告表

直播时间表

 

直播课程详情

1、考研英语

英语

1、内容:语法————从此扔掉笨重的语法书,从高处俯视西方语言的构成,从此翻译写作,“语法不好”不背锅。

时间:61415:00——16:30

老师:教霸老师

2、内容:阅读————貌似来势汹汹的科普类文章,其实只是软萌纸老虎,教霸老师点破套路,让它变成hello Kitty        

时间:62115:00——16:30

老师:教霸老师

3、内容:翻译———-理工直男最怕题型,没有之一。教霸老师一招根治“心里懂了写不出来。”     

时间:62815:00——16:30

老师:教霸老师

4、内容:考研大作文—————开局一张图,内容全靠编? 考研大作,据理力“编”。

时间:7515:00——16:30

教霸老师:英语硕士,英语专业八级。授课风格注重实用,浅显易懂,善于激发学生学习动机,将考点与授课讲义进行完美结合,根据学生不同学习程度和水平需求,帮助学生实现应试与读写技能的全面提升;课上激情洋溢,用心投入,有亲和力;教学内容丰富详实,关注学生感受,培养学生兴趣。

 

2、考研数学

数学

1、内容:高数:中值定理-辅助函数的构造技巧

时间:62014:00——15:30

老师:陈老师

2、内容:高数:二重积分-轮换对称性的原理与应用

时间:62714:00——15:30

老师:陈老师

3、内容:线代:两个向量乘积型矩阵的性质探究

时间:7414:00——15:30

老师:陈老师

 

陈辉老师:数学专业硕士,从教10余年,功底扎实,逻辑思维严密,重点突出。热爱教育,风趣幽默的教学方式改变枯燥的数学形象,丰富的教学经验让课堂更加精准有效,快速提分重塑学生对数学的兴趣,让学生在快乐中学习,在学习中快乐。

 

3、中医综合

中医

1、内容:从最新真题得到启示—《中医基础理论》现阶段的复习策略

时间:61919:00——20:30

老师:刘应科

2、内容:从最新真题得到启示—《中医诊断学》现阶段的复习策略

时间:62619:00——20:30

老师:刘应科

3、内容:从最新真题得到启示—《中药学》现阶段的复习策略

时间:7319:00——20:30

老师:刘应科

刘应科:北京中医药大学医学博士、教授,高教考试在线-中医综合辅导老师,高教社临床医学(中医)考试大纲解析人,主编医学考试类图书80余部,为全国医学图书出版之首,《刘应科医学考研》、《刘应科执业医师》系列丛书深受读者好评。在全国各大医学院校、知名教育平台公开巡讲,授课思路清晰、重点明确、考点突出、风趣幽默、寓教于乐、关注心灵,深受广大考生好评,在医学考试指导过程中预测精准,被广大考生冠为“押题之王”;

 

4、管理类联考

管联

1、内容:现阶段数学备考方法与应试策略

1专硕联考形势分析

2管综备考方法与策略

3数学大纲解读

4数学应试技巧与策略

时间:6161900——2030

老师:孙华明

2、内容:现阶段逻辑备考方法与应试策略

1专硕联考形势分析

2管综备考方法与策略

3逻辑大纲解读

4逻辑应试技巧与策略

时间:6231900——2030

老师:李睿

3、内容:现阶段排列组合备考方法与应试策略

1择校信息解读

2排列组合解题魔版

3排列组合应试技巧

时间:6301900——2030

老师:孙华明

孙华明:国内知名管理类考研数学辅导专家,奥数高级教练员,高级讲师与副教授双职称,2007年参加MBA考研辅导工作,培训学员数达10万人,名校状元20余人,华明工作室创始人。华明专硕图书研发中心总策划,其授课风格已经被业内所传承,被学员称为“长三角数学秒杀之父”。

李睿华明工作室逻辑教研组组长,其教学激情幽默、简单粗暴、技巧性强。授课知识点前后衔接强,突出技巧,将逻辑公式化,追求不懂逻辑术语,就可以得分的理念。教学使考生基础扎实、得分迅速。多年教学经验,深受广大考生欢迎。直接命中2018年联考英语小作文以及大量逻辑题目。

 

5、法硕法考

法律

法硕

内容:暑期法硕的复习指导与规划

时间:61814:00——15:30

老师:薛国朝

法考

内容:暑期法考复习指导与规划

时间:62514:00——15:30

薛国朝:西南政法大学民商法学院博士,西南法考法硕中心教研主任。曾在多所知名考研辅导机构任教,知名学者。授课风格注重实用,浅显易懂,善于激发学生学习动机,将考研考点与授课讲义进行完美结合,让学生全面了解考研知识。

参与直播方式:

1、手机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参与,多位名师(博士+教授)在线教学

ae3eae0a4b5d0e3e3fc938dc15559d9


上一条:图书馆理论学习中心组深入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两会”精神
下一条:图书馆成功举办第一期信息素养线上培训活动

关于我们 | 管理登录 | Copyright ©360.cn. All Rights Reserved.浙ICP备11046845号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360举报电话:010-58541935 举报邮箱:360report@360.cn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