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More>
通知公告| 馆(党)务公开| 常见问题| 读者留言| 资源荐购

图书馆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

发布时间:2020-01-08    发布者:  浏览次数:

 

1月7日下午,图书馆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校纪委委员、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冯金明到会指导,馆领导戴文圣、徐萱春及直支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徐萱春代表图书馆领导班子汇报了2019年图书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她从落实“一岗双责”,强化主体责任;突出政治纪律,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完善制度机制,持续开展正风肃纪;浓厚廉政文化,推进“清廉图书馆”建设等四个方面梳理总结了班子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查摆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整改措施。馆领导还各自结合工作实际,以问题为导向,对自己在党风廉政方面情况进行了深入剖析,查摆不足,提出自我提升的措施。

冯金明在会上做了点评。他肯定了图书馆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的做法,认为这些举措及时回应师生需求,保障转型升级,营造了风清气正的政治氛围。他指出,二级党组织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关键要把好正确的政治方向,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把上级党组织的政策措施贯彻落实到位;要着眼于关键环节,做好廉政风险点的排查,加强制度建设,完善内控机制,切实消除隐患;要加强理论学习和廉政教育,增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意识,与学院保持联动,不断提高师生满意度。

 

(馆办 陶友莲)


上一条:分工会举行“迎新春毅行西径山”活动
下一条:时刻把师生员工安全放在心上

关于我们 | 管理登录 | Copyright ©360.cn. All Rights Reserved.浙ICP备11046845号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360举报电话:010-58541935 举报邮箱:360report@360.cn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