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More>
通知公告| 馆(党)务公开| 常见问题| 读者留言| 资源荐购

时刻把师生员工安全放在心上

发布时间:2020-01-07    发布者:  浏览次数:

 

1月6日,馆领导戴文圣、徐萱春到衣锦馆检查安全稳定工作情况。

戴文圣一行详细询问了衣锦馆的日常运行状况,并在衣锦工作部沈晶晶的陪同下,实地查看了所有的书库、阅览室,检查消防器材的配备现状、设施的运行情况,与工作人员亲切交流,了解他们的日常工作和安全防范意识。

戴文圣指出,图书馆是全校人员密集场所,安全稳定丝毫不能放松。衣锦馆相对独立运行,承担着衣锦校区师生的文献服务工作,日常出入人员不少,需要观察掌握入馆读者在馆内的动向,及时采取必要的防范措施。日常工作中,要及时排查设施设备的安全隐患,向有关部门申报维修,把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要加强对工作人员的安全意识教育,绷牢安全稳定这根弦,把其纳入日常工作规范,切实加强馆内巡查,做好水电、设备管理,服务好入馆读者,坚决遏制安全责任事故的发生,切实维护师生员工生命财产和校园安全。

戴文圣交待衣锦馆工作人员寒假前要做好安全防范,要注意自身人身和财务安全,过一个安全详和的寒假和春节。

 

(馆办 杜华良)


上一条:图书馆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
下一条:图书馆举行退休教职工2020年新春团拜会

关于我们 | 管理登录 | Copyright ©360.cn. All Rights Reserved.浙ICP备11046845号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360举报电话:010-58541935 举报邮箱:360report@360.cn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