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More>
通知公告| 馆(党)务公开| 常见问题| 读者留言| 资源荐购

分工会举行“迎新春毅行西径山”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18    发布者:  浏览次数:

2020年新春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增强图书馆凝聚力,提升教职工的归属感、幸福感,根据校工会关于举办迎新年 齐奋进工会活动的通知精神,图书馆分工会于假前组织了“迎新春毅行西径山”活动。

此次活动的主题是迎新年、齐奋进,15日下午,图书馆全体教职工分别在东湖图书馆、衣锦图书馆集合,在各点联系人的带领下,自行选择路线毅行前往西径山。

西径山,又名双林山,位于东湖校区北面集贤古村,属浙西天目山山系,总占地11平方公里,主峰海拔413米,是青山湖周边景区海拔最高点。西径山山水秀美,环境清幽,植被覆盖率达98%。山谷中保存了众多古树名木,其中最珍贵的银叶柳和双林紫楠,都已是千年古木。西径山拥有千年古刹双林寺,始建于后唐天成年间;西径山山麓西侧入山至双林寺的通道,全长四华里,多为块石垒砌,历经千余年,是闻名远近的"西径古道";西径山山麓之集贤村集十八进士共一村,还有东山再起的成语典故,可谓文化灿烂。大家遍览风景,享受了文化的熏陶,并践行生态理念,用随身携带的垃圾袋,只留照片、脚印不留垃圾。

通过此次活动,教职工普遍反映不仅得到了身体的锻炼,感受到了组织的温暖,也承前启后,为新的一年工作打下了好心态,达到了活动目的。


上一条: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图书馆工作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图书馆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

关于我们 | 管理登录 | Copyright ©360.cn. All Rights Reserved.浙ICP备11046845号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360举报电话:010-58541935 举报邮箱:360report@360.cn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