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More>
通知公告| 馆(党)务公开| 常见问题| 读者留言| 资源荐购

图书馆直支召开2018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1-11    发布者: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部署,1月10日下午,图书馆直支召开领导班子2018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副校长沈月琴出席,馆领导徐光辉、徐萱春及直支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徐光辉代表班子作了对照检查。他回顾了2018年各项业务工作的开展情况,结合师生提出的意见建议和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清单,深入剖析了图书馆领导班子干事创业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产生的原因,并从强化系统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加强调查与研究,督查重点工作;切实加强党的建设,充分发挥直支的政治核心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职工凝聚力,推进事业发展等方面提出了整改措施。

直支书记徐萱春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分管工作等方面在会上进行了自我剖析检查。与会人员开展了坦诚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沈月琴对民主生活会做了点评。她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问题查摆针对性强,批评与自我批评真诚到位。她充分肯定了班子在2018年取得的工作业绩,对整改落实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在全馆营造和谐向上的文化氛围,充分发挥党员作用。二是要调动教职工用心做事的积极性,不断增强团队凝聚力。三是要强调纪律和规矩,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要引导教职工把精力投入到建设与高水平大学适应的研究服务型图书馆之中,积极为学校的新一轮跨越发展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馆办)


上一条:图书馆直支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
下一条:图书馆关于做好2019年寒假开放及相关工作的通知

关于我们 | 管理登录 | Copyright ©360.cn. All Rights Reserved.浙ICP备11046845号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360举报电话:010-58541935 举报邮箱:360report@360.cn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