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More>
通知公告| 馆(党)务公开| 常见问题| 读者留言| 资源荐购

图书馆直支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

发布时间:2019-01-11    发布者:  浏览次数:

1月10日下午,图书馆直支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副校长沈月琴到会指导。馆领导徐光辉、徐萱春及直支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2018年图书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汇报,深入分析了廉政建设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拟采取的整改措施。馆领导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进行了自我剖析检查。

沈月琴对廉政分析会做了点评。她认为此次廉政分析会准备充分,有针对性地查找了部门和个人存在的不足,要即知即改,善做善成,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她强调,党风廉政分析要聚集重点,着眼于廉政风险点的排查,进行深入分析研究,花大力气加以解决。她指出,制度建设和执行是根本,要根据上级的要求和图书馆的实际,建立科学合理、有法可依、程序合法的防范机制,始终做到遵章守纪,从严监督,不能以信任代替监督,防患于未然。她要求,领导干部要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加强底线思维,不踩红线,不越雷池,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推动图书馆事业发展。

 

 

(馆办)


上一条:分工会举办迎新春毅行活动
下一条:图书馆直支召开2018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于我们 | 管理登录 | Copyright ©360.cn. All Rights Reserved.浙ICP备11046845号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360举报电话:010-58541935 举报邮箱:360report@360.cn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