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More>
通知公告| 馆(党)务公开| 常见问题| 读者留言| 资源荐购

图书馆直支组织到后渚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03    发布者:  浏览次数:

12月26日,图书馆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临安市於潜镇后渚村“民族日报社”纪念馆,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为主题的党日活动。九三学社部分社员应邀参加了活动。  

 

大家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纪念馆,并结合图文介绍了解了报社的光辉历程和英雄事迹。真实感受到了 “民族日报社”在抗日战争时期,在中共地下党的领导下,对内鼓舞抗日军民的士气,对外打击日寇、汉奸,揭露了国民党顽固派的假抗日、真反共的真面目的艰苦斗争史。

 

(馆办)


上一条:图书馆召开述职交流大会
下一条:用爱心传递真情 送书籍成就梦想——香菇专家张寿橙先生向我校捐赠图书

关于我们 | 管理登录 | Copyright ©360.cn. All Rights Reserved.浙ICP备11046845号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360举报电话:010-58541935 举报邮箱:360report@360.cn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