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More>
通知公告| 馆(党)务公开| 常见问题| 读者留言| 资源荐购

沈月琴到图书馆、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检查指导期末工作

发布时间:2018-01-11    发布者:  浏览次数:

1月11日上午,沈月琴副校长到图书馆、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检查指导期末工作,并参加馆中心主管座谈会,馆中心领导徐光辉、郭爱枝、唐丽华出席会议。

馆长、主任徐光辉汇报了2017年馆中心的工作.他从学做结合,以上率下,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强化执行,精准发力,全面完成重点工作和保障运行,服务师生,基本工作上台阶等三方面,用数据和图表作了详实地汇报,他指出,一分部署,九分落实,馆中心上下同欲,各司其职,持之以恒抓年初确定的重点工作,获得了“浙江省数字校园示范学校”,夺得了省高校阅读推广云舟大赛二等奖,取得了较好成绩。他还对2018年工作思路进行了阐述。郭爱枝结合业务工作推进、做好思想工作等方面作了发言。唐丽华就“一库一表”的组织架构作了发言。

与会人员围绕本部门工作进行了讨论,并提出相应建议。

沈月琴充分肯定了大家2017年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ESI学科情报服务、数字化校园与阅读推广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客观精准地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她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真正学懂弄通做实,做到学而信,学而思,学而行。要营造良好氛围,强化能力建设,提高管理效率,加强业务学习,向研究型管理迈进。要更新服务理念,倡导无私奉献、工作第一的精神,管理上进一步精细化,努力打造一个让师生满意的服务窗口。

(馆办)


上一条:浙江农林大学荣获省第二批数字校园示范校称号
下一条:图书馆、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召开述职交流大会

关于我们 | 管理登录 | Copyright ©360.cn. All Rights Reserved.浙ICP备11046845号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360举报电话:010-58541935 举报邮箱:360report@360.cn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