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More>
通知公告| 馆(党)务公开| 常见问题| 读者留言| 资源荐购

图书馆、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召开述职交流大会

发布时间:2018-01-08    发布者:  浏览次数:

1月5日上午,图书馆、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述职交流大会在图书馆跨文化中心举行,组织部副部长谢志新到会指导,馆、中心领导徐光辉、郭爱枝、唐丽华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郭爱枝主持。

会上,馆长、主任徐光辉代表班子作2017年度工作总结和个人述职报告,他从学做结合,以上率下,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强化执行,精准发力,重点工作全完成;保障运行,服务师生,基本工作上台阶;砥砺奋进,一岗双责,加强班子自身建设等方面,回顾了一年来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各部室和教职工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明晰了2018年工作思路,并汇报了其本人在德、能、勤、绩、廉、法等方面的情况。

随后,各部室主任、支部书记先后述职,就思想政治建设、履行岗位职责、完成重点任务、明年工作思路等方面作了总结交流。

述职结束后,与会人员本着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态度对各位主管进行了民主测评。

(馆办)


上一条:沈月琴到图书馆、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检查指导期末工作
下一条:关于2017年教职工考核结果的公示

关于我们 | 管理登录 | Copyright ©360.cn. All Rights Reserved.浙ICP备11046845号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360举报电话:010-58541935 举报邮箱:360report@360.cn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