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More>
通知公告| 馆(党)务公开| 常见问题| 读者留言| 资源荐购

图书馆、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召开主管工作会议部署新学期工作

发布时间:2017-09-01    发布者:  浏览次数:

 

9月1日,图书馆、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在图书馆党员之家召开主管工作会议,部署新学期工作。馆、中心领导徐光辉、郭爱枝、唐丽华及全体主管参加会议。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郭爱枝结合目标、机遇、双一流、国际化等关键词传达了学校暑期中层干部扩大会议精神,并谈了个人学习体会。具体部署了“两学一做”推进工作,强调了党风廉政、劳动纪律的重要性,希望大家日常交往要坚持原则,守规矩;平时工作要率先垂范,做表率。副馆长、副主任唐丽华围绕教学资源建设、校园信息化建设等方面作了布置。各位主管详细汇报了本部门2017年下半年的主要工作计划及存在的困难。

馆长、主任徐光辉作了总结讲话,他围绕“对接重点、全力以赴、在新的起点上做出新贡献,以优秀业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和校庆”主题,对各部室的工作进行了指导,回应了大家的问题,指明了努力方向。他强调,要主动对接“一库一表”、省重点大学建设和博士授予权申报、审核评估整改、校庆、体制改革和队伍建设等学校重点工作,全力以赴,用重点工作带动面上工作,提升规范性和工作效率。他要求,要严于律己,带好队伍;要加强学习,重视交流;要对接重点,做实功求实效,层层扛起责任,人人挑起重担,推动馆、中心各项工作圆满完成。

(馆办)


上一条:图书馆、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传达学习会议精神 全面部署新学期工作
下一条:图书馆教育技术中心关于2017年暑假服务安排的通知

关于我们 | 管理登录 | Copyright ©360.cn. All Rights Reserved.浙ICP备11046845号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360举报电话:010-58541935 举报邮箱:360report@360.cn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