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More>
通知公告| 馆(党)务公开| 常见问题| 读者留言| 资源荐购

图书馆、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传达学习会议精神 全面部署新学期工作

发布时间:2017-09-08    发布者:  浏览次数:

 

9月7日下午,图书馆、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在图书馆跨文化服务中心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学习习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校中层干部扩大会议精神,部署新学期各项工作。会议由副馆长、副主任唐丽华主持。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郭爱枝传达了中层干部扩大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应义斌校长作的《提升站位 同心协力 务实笃行谋新篇》的报告。要求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充分认识和把握我校新一轮内涵发展的形势机遇,站位要高,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做一个肯干能干实干的浙农林人。

馆长、主任徐光辉围绕“对接重点、全力以赴、在新的起点上做出新贡献,以优秀业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和校庆”主题,强调要主动对接“一库一表”、省重点大学建设和博士授予权申报、巡视与审核评估整改、校庆、体制改革等学校重点工作,全力以赴,用重点工作带动面上工作。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他要求,要严于律己,守好规矩,扎实做好每项工作;要加强学习,重视交流,提高业务水平;在新的起点做出新的贡献,推动馆、中心各项工作圆满完成。

会上,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有关视频。

(馆办)


上一条:第一届超星杯“最IN军训照”活动
下一条:图书馆、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召开主管工作会议部署新学期工作

关于我们 | 管理登录 | Copyright ©360.cn. All Rights Reserved.浙ICP备11046845号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360举报电话:010-58541935 举报邮箱:360report@360.cn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