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More>
通知公告| 馆(党)务公开| 常见问题| 读者留言| 资源荐购

图书馆、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召开员工大会 营造和谐环境 重塑良好形象

发布时间:2011-05-09    发布者:  浏览次数:

5月6日,图书馆、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召开全体员工大会。馆长、中心主任王长金,党总支副书记郭爱枝,副馆长、副主任唐丽华、陈键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长金主持。这是图书馆、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合署后的第一次全体大会。

王长金作了《营造和谐环境 重塑良好形象》的主题报告,报告从我们的班子、我们的现状、我们的问题、我们的动力、我们的优势、我们的任务、我们的目标和我们的口号等八个方面作了深刻阐述。大会确定近期目标是实现“群体和谐,网络畅通。”长期目标是“营造和谐环境、提供优质服务、实现转型升级、重塑良好形象。”全馆员工将围绕“如何做人、如何做事”开展人文素养讨论、学习活动。

本次大会既是为接下去的全员聘任工作作思想准备,又是一次鼓舞士气、重振人心的大会。新到任的班子成员向全体员工表明了态度,决心做到班子团结、树立正气,按章办事、坚持原则,以身作则、共图发展。


上一条:关于开通ZADL文献传递教师帐户的通知
下一条:图书馆召开创先争优活动党员点评会

关于我们 | 管理登录 | Copyright ©360.cn. All Rights Reserved.浙ICP备11046845号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360举报电话:010-58541935 举报邮箱:360report@360.cn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