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More>
通知公告| 馆(党)务公开| 常见问题| 读者留言| 资源荐购

图书馆召开创先争优活动党员点评会

发布时间:2011-03-14    发布者:  浏览次数:

3月10日下午,图书馆召开全体党员会议,对党员参加前期创先争优活动情况进行点评。会议由直支书记张国泉主持。

会上,张国泉传达了学校创先争优活动推进会的有关精神,并结合图书馆实际就新一年创先争优活动提出了计划及要求。特别是根据窗口单位创先争优活动的要求,提出了图书馆下一阶段创先争优工作的几个着力点。同时还通报了金佩华副校长对图书馆创先争优活动的点评情况,并对2011年图书馆创先争优活动公开承诺事项进行了讨论。

会上,在每位党员提交书面总结的基础上,张国泉对每位党员参与本次创先争优活动及公开承诺、履行承诺情况做了详细点评,肯定了成绩、指出了不足,提出了改进建议。与会党员纷纷表示,一定要以创先争优活动为契机,提高自身素质,改进工作作风,履行承诺事项,发挥好先锋示范作用。


上一条:图书馆、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召开员工大会 营造和谐环境 重塑良好形象
下一条:关于图书现采活动的通知

关于我们 | 管理登录 | Copyright ©360.cn. All Rights Reserved.浙ICP备11046845号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360举报电话:010-58541935 举报邮箱:360report@360.cn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