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More>
通知公告| 馆(党)务公开| 常见问题| 读者留言| 资源荐购

CASHL推出全国文献优惠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5-03-16    发布者:  浏览次数:

各位读者:

CASHL(中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文献中心) http://www.cashl.edu.cn/portal/现推出全国文献优惠服务活动,所有CASHL直通车用户(我校CASHL用户均为直通车用户)可在活动期间获得CASHL馆藏期刊论文100%补贴服务。此外,CASHL馆藏图书部分章节借阅(不超过原书内容的三分之一)可享受50%的补贴,大型特藏、代查代检、图书借阅不在优惠活动范围之内,暂不享受补贴。

活动时间:2015316~201546

使用步骤:

1. 登录图书馆主页右侧的CASHL高校人文社科中心,或者直接登陆CASHL主页 http://www.cashl.edu.cn/portal/

2.CASHL人文社科外文期刊目次数据库 (http://www.cashl.edu.cn/portal/search.html?res=jnl)进行检索,提交文献传递申请。

特别提示:由于版权限制,同一期刊同卷同期的文章申请不超过四篇。

未注册用户注意事项:

1. 注册时,帐户名称处应填写为:所在学院+姓名,用户类型处需按实际身份选填;登录名处填学号或工号,*号标注的请务必准确填写。

2. 注册信息提交后请联系图书馆徐老师确认。联系方式:637406389298638);E-mail: 361574875@qq.com。注:已注册用户继续使用原用户名和密码登录,若忘记,请与徐老师联系修改信息。

欢迎广大师生积极使用,如果在使用中有任何问题可致电637406389298638

图书馆

2015316


上一条:浙江工业大学图书馆同行来我馆考察交流
下一条:浙江工业大学图书馆同行来我馆考察交流

关于我们 | 管理登录 | Copyright ©360.cn. All Rights Reserved.浙ICP备11046845号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360举报电话:010-58541935 举报邮箱:360report@360.cn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