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More>
通知公告| 馆(党)务公开| 常见问题| 读者留言| 资源荐购

浙江工业大学图书馆同行来我馆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15-03-16    发布者:  浏览次数:

2015312日上午,浙江工业大学图书馆信息咨询部主任万跃华教授一行五人应邀来我校图书馆进行学科服务工作指导与交流,洽谈部门合作事宜。图书馆馆长徐光辉教授、党总支副书记郭爱枝参加座谈。

万跃华教授对学科服务与科技查新相结合进行了深层次的阐述,围绕“查新员培育、文献计量工具、文献研究方法、ESI评价机制建设”等几个方面与在座的学科馆员进行了交流互动,重点就ESI学科评价及相关学科服务工作方面提出了许多宝贵经验与做法。最后,他指出目前学科服务中存在的问题并耐心细致地为大家答疑解惑。

此次座谈介绍了学科服务与科技查新国内最前沿的一些专业知识和方法,提升了大家对学科服务与科技查新工作的认识,开阔了视野,对我校学科服务有着积极的指导意义。

313日下午,信息咨询部召开了学科服务专题研讨会。

(信息咨询部)


上一条:CASHL推出全国文献优惠服务活动
下一条:CASHL推出全国文献优惠服务活动

关于我们 | 管理登录 | Copyright ©360.cn. All Rights Reserved.浙ICP备11046845号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360举报电话:010-58541935 举报邮箱:360report@360.cn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