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More>
通知公告| 馆(党)务公开| 常见问题| 读者留言| 资源荐购

周国模一行到图书馆、教育技术中心走访

发布时间:2015-03-01    发布者:  浏览次数: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上午10点,校长周国模,副校长鲍滨福、金佩华等带队到图书馆走访。图书馆馆长徐光辉,副书记、副主任郭爱枝陪同走访。

在休闲吧,当看到有不少同学在伏案学习,周国模非常高兴,他亲切地与其中的一位同学进行了交谈,仔细询问该同学的学习、生活情况,并祝同学们新年快乐。

在接待室,周国模详细了解了图书馆、教育技术中心假期的服务情况,他要求利用大数据的技术,对师生的阅读倾向进行适当分析,为师生更好地学习提供文献资源和服务保障;他强调,学校学科的发展和高层次人才的培养离不开优质文献资源的支撑,要想方设法满足大家的需求。

周国模非常关心教职工,当听到大家都已经精神饱满地回到工作岗位,他很高兴,并仔细询问了教职工思想动态,祝大家新春快乐。


上一条:图书馆、教育技术中心召开寒假务虚会
下一条:图书馆、教育技术中心召开寒假务虚会

关于我们 | 管理登录 | Copyright ©360.cn. All Rights Reserved.浙ICP备11046845号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360举报电话:010-58541935 举报邮箱:360report@360.cn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