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More>
通知公告| 馆(党)务公开| 常见问题| 读者留言| 资源荐购

图书馆顺利完成毕业生离校手续办理工作

发布时间:2015-06-24    发布者:  浏览次数:

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截止620,图书馆圆满地完成了20153400余名毕业生在图书馆的离校手续办理工作给毕业生送上了高效、便捷的服务,

今年毕业离校手续办理工作体现了着手早、沟通勤、效率高等特点。着手早:为确保工作的顺利进行,图书馆从大处着想、细微处着手,于4月底就着手统计毕业生借还书、超期款情况。沟通勤:图书馆与各学院保持密切联系,及时沟通毕业生相关情况,提醒毕业生办理离校服务。效率高:主要采用集体办理与个人处理相结合的方式,避免了学生排长队等待现象往年从各部门抽调精兵强将突击办理手续也转变为由办公室一个部门完成,极大地节省了人力,提高了效率。

(馆办)


上一条:NSTL外文回溯期刊全文数据库平台开通使用通知
下一条:图书馆应邀参加中文数字出版与数字图书馆国际研讨会(CDPDL)

关于我们 | 管理登录 | Copyright ©360.cn. All Rights Reserved.浙ICP备11046845号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360举报电话:010-58541935 举报邮箱:360report@360.cn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