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More>
通知公告| 馆(党)务公开| 常见问题| 读者留言| 资源荐购

图书馆应邀参加中文数字出版与数字图书馆国际研讨会(CDPDL)

发布时间:2015-06-23    发布者:  浏览次数:

616日,第五届中文数字出版与数字图书馆国际研讨会(CDPDL)在陕西西安召开。本次会议由清华大学图书馆、香港大学图书馆、西北工业大学图书馆、台湾师范大学图书馆、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东亚图书馆、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等主办,来自海内外图书馆学者300余人参加了会议,我馆系统技术部主任常青应邀参加了本次会议。

英国剑桥大学图书馆馆长、加拿大哥伦比亚大学图书馆馆长、美国布朗大学东亚馆馆长、德国柏林国家图书馆东亚馆馆长、白俄罗斯博物馆协会主席教授、美国俄亥俄州立大学图书馆东亚馆馆长、美国康奈尔大学图书馆东亚馆馆长、香港大学图书馆馆长、清华大学图书馆馆长、北京大学图书馆馆长等海内外馆长专家作了30余场学术报告。

会议的主题为“探讨云出版模式下的中文数字资源建设和服务”。会上分析了中文图书馆建设与数字化应用领域的最新进展,分享了最新研究成果。

本次会议不仅是海内外图书馆同仁交流新思想、新观念、新技术、新进展的重要渠道,也是出版社与图书馆共同参与并讨论信息服务模式创新的重要途径。

(系统技术部)


上一条:图书馆顺利完成毕业生离校手续办理工作
下一条:图书馆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召开讨论会共商我校“十三五”信息化专项规划

关于我们 | 管理登录 | Copyright ©360.cn. All Rights Reserved.浙ICP备11046845号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360举报电话:010-58541935 举报邮箱:360report@360.cn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