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More>
通知公告| 馆(党)务公开| 常见问题| 读者留言| 资源荐购

朗读属于每个人

发布时间:2017-05-19    发布者:  浏览次数:

5月18日下午,在图书馆二楼跨文化服务中心,党总支邀请浙江农林大学创业实训中心老师、中国演讲口才协会联盟常务理事包林帆作了“朗读属于每一个人”的专题报告。

包林帆以各种人物的集体朗读照片,引出本次讲座主题:朗读不仅属于每一个人,还让人精神焕发,工作充满活力,越来越年轻。他指出,朗读是一场与身体、与自己、与灵魂的对话,并以不同的语气、语调、气势朗诵了《在山的那边》、《致橡树》、《预言》等诗歌,提醒大家要理解作品,

分析作品的思想内容,了解创作背景,理清情节结构,掌握中心思想和艺术形象,把握感情变化的脉络,这样朗读才具有表现力,你也会慢慢地喜欢上诗歌。随后他要全体教职工齐声朗诵诗歌《在山的那边》,掀起气氛的高潮。他鼓励大家朗读并不难,只要你张开嘴,爱读,敢读,就一定能读好,读出生活的感悟,读出生命的精彩。

党总支副书记郭爱枝传达了学校党群系统负责人例会精神。她指出,开展“青年学子学青年习近平”教育实践活动就是要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学习和践行习总书记在青年时代所体现出来的优秀品质,跟党走,作贡献。她要求,馆、中心领导率先垂范,抓好结合,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抓实支部,创五星级党支部;坚持问题导向,大力推进各项工作,实现“五个更”。

会上还宣读了中纪委、省委教育工委《高校基层党建全面落实年活动方案》、《关于六起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不力被问责典型案例的通报》、业务技能竞赛相关事项。

(馆办)


上一条:压实责任做规范 实现目标“五个更”
下一条:压实责任做规范 实现目标“五个更”

关于我们 | 管理登录 | Copyright ©360.cn. All Rights Reserved.浙ICP备11046845号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360举报电话:010-58541935 举报邮箱:360report@360.cn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