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More>
通知公告| 馆(党)务公开| 常见问题| 读者留言| 资源荐购

压实责任做规范 实现目标“五个更”

发布时间:2017-05-19    发布者:  浏览次数:

518下午, 图书馆教育技术中心党总支召开党建工作座谈会,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郭爱枝主持。

郭爱枝传达了学校党群系统负责人例会精神。简要回顾并总结了2016年度党建工作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就不足与可取之处与各位进行了讨论,布置了2017年度具体任务。要求支部抓党建工作更强,履行“第一责任人”的职责积极有为,加强规范建设,结合学习计划具体落实“三会一课”等各项工作制度;加强档案意识,坚持上好微党课,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创五星级党支部;抓好阅读推广,不怕重复,群策群力,实现“高校基层党建全面落实年”活动的“五个更”目标。

(馆办)


上一条:朗读属于每个人
下一条:朗读属于每个人

关于我们 | 管理登录 | Copyright ©360.cn. All Rights Reserved.浙ICP备11046845号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360举报电话:010-58541935 举报邮箱:360report@360.cn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