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More>
图书| 期刊报纸| 数据库| 电子图书| 学习资源库| 教学参考书| 软件与平台| 文献平台| 网络课程| 视频| 资源总览

EPS全球统计数据/分析平台

发布时间:2015-06-10    发布者:  浏览次数:

资源名称EPS全球统计数据分析平台

访问地址http://www.epsnet.com.cn/

访问方式】校园网IP地址控制

使用时间】2011年01月01日至今

数据库简介

EPS全球统计数据/分析平台(简称EPS数据平台)是国内首家“专业数据”+“预测分析”平台。EPS数据平台在完整、全面、权威的数据库的基础上建立强大的数据分析和数据预测功能。通过内嵌的数据分析预测软件在平台内只需点击相关按钮即可完成对数据的分析和预测。EPS数据库涵盖经济、金融、会计、贸易、能源等领域实证与投资研究所需的绝大部分数据,

一、我校开通的数据库

1.世界贸易数据库(World Trade Data)

2.世界能源数据库(World Energy Data)

3.世界宏观经济数据库(World Macro Economy Data)

4.世界经济发展数据库(World Economy Development Data)

5.欧亚经济发展数据库(EuroAsia Economy Development Data)

6.中国工业企业数据库(China lndustry Business Performance Data)

7.中国工业产品产量数据库(China lndustry Product Output Data)

8.中国贸易数据库(China Trade Data)

9.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hina Macro Economy Data)

10.中国金融数据库(China Finance Data)

二、检索方法

进入数据库:在校园网IP范围内,直接点击IP登录,即可进入平台使用。

1.数据查询功能:可以通过鼠标托拽数据库的维来完成对数据库的多维检索,将需要查询的维度信息托拽到行或列,可以任意组成需要的报表格式。

2.数据模式功能:用户切换数据显示模式,可以将查询结果显示为表格、图表和数字地图三种数据显示模式。

3.数字分析预测功能:EPS数据平台的预测分析系统是将各种分析和预测工具整合在一起的一个开放的平台,能够进行数据筛选、描述统计、数据80/20分析和各种分析预测,如:线性回归、指数平滑、趋势分析、ARIMA、自相关分析、邹氏(Chow)检验、怀特(自异方差)检验、残差自相关GODFREY准则等。

欢迎广大师生使用,在使用中有任何问题可致电技术服务部。

联系电话:63748774(9298774)、63744068(9294068)


上一条:读秀学术搜索平台
下一条:图书馆网上报告厅

关于我们 | 管理登录 | Copyright ©360.cn. All Rights Reserved.浙ICP备11046845号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360举报电话:010-58541935 举报邮箱:360report@360.cn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