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More>
图书| 期刊报纸| 数据库| 电子图书| 学习资源库| 教学参考书| 软件与平台| 文献平台| 网络课程| 视频| 资源总览

读秀学术搜索平台

发布时间:2015-06-10    发布者:  浏览次数:

资源名称读秀学术搜索平台

访问地址http://www.duxiu.com/

访问方式】校园网IP地址控制

数据库简介

读秀学术搜索平台是由我馆所拥有的海量数据资源组成的庞大知识库系统。以我馆120万册纸质图书;65万册电子图书为基础,整合了中国期刊网;万方数字化期刊;网上报告厅及外文数据资源,将各种资料整合在同一平台上,统一检索,使读者在读秀平台上获取所有信息,满足读者快速获取知识的需求。提供以下基本服务:

1.书目查询,提供按照书名、作者、所有字段(书名、作者,主题词,ISBN,年代)三大途径进行检索,并浏览图书的封面页、目录页、版权页、前言页、正文。

2.提供基于全文的检索,并可对图书章节和全文进行十三页的原文试读,这是读秀服务的一个特点。

3.文献传递服务,这是读秀服务的另一个特点。读秀可以为读者提供单次最多50页的原文传递服务,读者先根据显示的目录页,选定所需的页数,提交需求信息,原文以电子邮件的方式,免费发送到读者的信箱中,每次发送的原文可以有20天的有效期,这一期间内,读者可以随时浏览并打印。

4.与超星百万图书包库站挂接,点击“本馆电子图书”的链接,就可进入超星数字图书馆,浏览此书的电子版全文。访问地址:http://edu.duxiu.com/。

欢迎广大师生使用,在使用中有任何问题可致电技术服务部。

联系电话:63748774(9298774)、63740628(9298628)


上一条:威科先行人力资源信息库
下一条:EPS全球统计数据/分析平台

关于我们 | 管理登录 | Copyright ©360.cn. All Rights Reserved.浙ICP备11046845号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360举报电话:010-58541935 举报邮箱:360report@360.cn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