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More>
通知公告| 馆(党)务公开| 常见问题| 读者留言| 资源荐购

图书馆关于做好2023年寒假开放及相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1-11    发布者:  浏览次数:

各部室,各位读者:

根据党办校办《关于2023年寒假假期安排的通知》精神和图书馆的实际,现将2023年寒假图书馆开放及有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图书馆开放安排

1.图书馆闭馆时间为1月9日—2月15日。

2.2月16-19日,开放时间为8:00-17:00,2月20日起正常开放。

3.图书馆电子资源24小时开放服务,校外读者请登陆学校webvpn使用。

二、其他工作安排

1.消除安全隐患。闭馆前,各部室要对所管理区域开展一次全面、细致的安全检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要关闭水、电及不必要的设备,关好门窗并贴好封条。

2.加强疫情防控。教职工寒假期间要继续做好个人防护,少聚集,不组织或参与聚集性的活动,尽量不到人员集聚或密闭的公共场所,有特殊情况应及时向所在部室报告。

3.强化值班值守。各部室要做好本部门的值班安排,值班安排表放假前交馆办公室;要妥善利用寒假时间,根据馆工作重点,进一步明晰部室2023年工作计划。

图书馆2023寒假值班安排见智慧浙农林APP。


图书馆

2023年1月8日


上一条:关于办理2023年东湖馆指纹存包柜借用的通知
下一条:徐爱俊副校长到图书馆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关于我们 | 管理登录 | Copyright ©360.cn. All Rights Reserved.浙ICP备11046845号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360举报电话:010-58541935 举报邮箱:360report@360.cn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