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More>
通知公告| 馆(党)务公开| 常见问题| 读者留言| 资源荐购

图书馆获2022年浙江省高校“世界读书日”阅读活动最佳组织奖

发布时间:2022-11-26    发布者:  浏览次数:

经多媒介多渠道广泛宣传发动,我校图书馆获省高校图工委主办的2022“世界读书日”阅读活动最佳组织奖,食健学院方晴同学和暨阳学院毛玲辉同学获最美书评奖。

2022年浙江省高校“世界读书日”阅读活动以“阅读,不止这一天”为主题,旨在鼓励大学生通过数字阅读拓展知识边界,培养阅读习惯,品味阅读魅力,提升生命的质量。活动依托掌阅精选机构阅服务平台,充分发挥互联网数字阅读技术在建设书香校园中的作用,吸引了全省90所院校的10795位读者参加。

今后,图书馆将继续深化、细化阅读推广工作,积极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书香校园氛围,全面助力“书香校园”建设。

(图书馆 徐双)


上一条:莎士比亚戏剧手稿在衣锦图书馆展出
下一条:【检索挑战赛】Wiley 数据库在线检索挑战赛

关于我们 | 管理登录 | Copyright ©360.cn. All Rights Reserved.浙ICP备11046845号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360举报电话:010-58541935 举报邮箱:360report@360.cn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