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More>
通知公告| 馆(党)务公开| 常见问题| 读者留言| 资源荐购

守好红色根脉,激发创业热情

发布时间:2022-07-01    发布者:  浏览次数:

——图书馆直属党支部赴三林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深入学习贯彻省十五次党代会精神,6月30日,图书馆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德清县禹越镇三林村开展以“坚持守好红色根脉,激发创新创业热情”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近年来三林村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全力打造党建统领示范地、乡村振兴先行地、数字治理探索地,带领村民走出了一条“三产融合”、“共商共建共赢共享”的乡村振兴之路,实现了经济实力、村民文明、数字乡村的巨大转变。获全国文明村、浙江省生态文化基地等荣誉称号。三林村的发展也彰显了我校主动对接服务乡村振兴战略,深入参与“千万”工程的使命与担当,有一大批党员教师和学生扎根农村基层,为美丽乡村建设贡献智慧和汗水。党员们在村党委负责人和我校园林学院教授马军山的带领下参观了“幸福邻里”文化礼堂和党群服务中心,走访数字乡村服务站,观摩数字赋能乡村治理新图景,还考察了万鸟园。

参观考察结束后,图书馆直支召开了座谈会,交流心得体会。党员们认为在学习贯彻省十五次党代会精神背景下,举行这样的主题党日活动,深受教育和启发,对省十五次党代会提出的“两个先行”有了更深刻的体会,对知农爱农强农兴农的使命担当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对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大家结合岗位工作实际,围绕图书情报工作如何守正创新,更好地服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党员们还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图书馆直支 文/杜华良图/王韬)


上一条:图书馆直属党支部专题学习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下一条:图书馆关于2022年暑期服务安排的通知

关于我们 | 管理登录 | Copyright ©360.cn. All Rights Reserved.浙ICP备11046845号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360举报电话:010-58541935 举报邮箱:360report@360.cn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