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More>
通知公告| 馆(党)务公开| 常见问题| 读者留言| 资源荐购

图书馆直属党支部专题学习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7-09    发布者:  浏览次数:

根据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图书馆直属党支部于7月7日在东湖馆党员之家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专题学习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由直支书记褚锡强主持。

 

褚锡强作了题为《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的宣讲报告,他指出,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是我省迈入高水平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新征程召开的第一次党代会,党代会报告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实事求是总结过去五年工作,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浙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科学擘画未来五年浙江发展美好蓝图,系统部署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是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报告,是新征程上浙江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富裕先行和省域现代化先行的行动纲领。他从新使命、新跨越、新征程、新目标、新任务、新要求六个方面,对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作了比较系统的宣讲。他要求,要在全面学习、深刻领会把握党代会精神实质的基础上,切实把图书馆全体党员群众的思想统一到省党代会的精神上来,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热潮,在唯实惟先、实干争先中服务好学校“双一流”建设。

会上,馆长王欣作了《新时代 新战略——生态文明建设二十年》的学习交流发言。他回顾了浙江省过去五年在绿色转型建设美丽浙江方面取得的成绩,指出浙江省以建设生态省为主突破口,全面系统地贯彻“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形成了一整套成功的经验和做法。他希望大家在浙江省打造生态文明高地、现代版“富春山居图”过程中,以校第三次党代会确立的战略目标为牵引,䂽厉奋发,努力在生态文化交流等方面有所作为。支部委员、馆理论中心组成员沈晶晶、杜华良做了交流发言。

经过一天的宣讲和学习交流,图书馆全体党员充分认识并初步把握了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的精神实质与核心要义,为进一步学深悟透践行党代会精神,图书馆直支还将在暑期陆续下发相关学习材料,并决定在下半年结合“微党课”活动继续把学习活动推向深入。

                                       (图书馆直支 杜华良、李志勇)


上一条:关于调整2022年暑期部分开放区域的通知
下一条:守好红色根脉,激发创业热情

关于我们 | 管理登录 | Copyright ©360.cn. All Rights Reserved.浙ICP备11046845号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360举报电话:010-58541935 举报邮箱:360report@360.cn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