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More>
通知公告| 馆(党)务公开| 常见问题| 读者留言| 资源荐购

图书馆收看学校全国两会精神宣讲

发布时间:2022-03-18    发布者:  浏览次数:

 

3月17日下午,图书馆组织全体馆员分部室收看全国人大代表、校党委书记沈满洪全国两会精神宣讲会。

沈满洪在会上作了题为《全面深化改革开放 坚持创新驱动发展 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两会精神宣讲报告。他指出,今年的全国两会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重要会议。两会的胜利召开,为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不断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笃定了前行方向、凝聚了广泛共识、注入了强大力量。他重点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阐释了政府工作报告、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最高人民法院工作报告以及最高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分享了其本人在全国两会上的履职情况。最后沈满洪从“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农林类大学面临的机遇和文科振兴三个方面分享了此次参加全国两会的心得体会。

宣讲会结束后,大家表示要进一步以“两会”精神为指引,努力干好今年工作,通过自身的不懈奋斗为人生添彩,为学校增辉。

                                                            (馆办 陶友莲)


上一条:图书馆召开馆务会议
下一条:图书馆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纠四风、树新风活动

关于我们 | 管理登录 | Copyright ©360.cn. All Rights Reserved.浙ICP备11046845号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360举报电话:010-58541935 举报邮箱:360report@360.cn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