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More>
通知公告| 馆(党)务公开| 常见问题| 读者留言| 资源荐购

图书馆召开馆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23    发布者:  浏览次数:

3月22日,馆长戴文圣在党员之家主持召开馆务会议,讨论安排近期相关工作,副馆长、直支书记徐萱春出席会议,各部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戴文圣传达了学校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他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图书馆要从学校和图书馆事业发展的大局中谋划管党治党,从落实省委巡视整改和疫情防控中去推进管党治党,从落实2022年各项馆内工作中去强化党支部和党员的作用发挥,切实固本强基,铸魂塑形,遵章守纪,振奋精气神,打好攻坚战,把全馆思想和力量统一到学校的决策和部署中来。他对2022年经费与资源建设、疫情防控、馆内空间调整与设施安装、图书捐赠、岗位聘任、读书节等方面工作作了具体安排,明确了相关责任部门。他强调,疫情防控复杂而严峻,需要大家持续绷紧警醒的弦,做到防控知识熟记入脑,防控安排落于日常,防控流程心中有数,加强巡查督促,管好门、管好人、督报备、抓落实。

徐萱春就意识形态责任制作了学习说明,与会人员对学期初教职工思想动态进行了研判。

会议还就第四轮岗位聘任及人事制度改革征求了代表意见。

                                                         (馆办 陶友莲)


上一条:图书馆关于组织参加2022春浙版传媒“云馆配”图书展示会的通知
下一条:图书馆收看学校全国两会精神宣讲

关于我们 | 管理登录 | Copyright ©360.cn. All Rights Reserved.浙ICP备11046845号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360举报电话:010-58541935 举报邮箱:360report@360.cn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