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More>
通知公告| 馆(党)务公开| 常见问题| 读者留言| 资源荐购

疫情下持续开展资源推广活动 助力我校“双一流”建设

发布时间:2021-12-27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助力我校“双一流”建设,培养拔尖创新人才,图书馆持续开展资源推广活动。受疫情影响,活动主要以线上为主。本年度,我馆联合知网、科瑞维安、爱思唯尔、新东方等数据库服务商,组织了多场线上资源培训及知识竞赛活动。得到了广大师生的积极支持和响应,取得了较好效果。

主要大型线上资源培训活动包括:知网数据库开展的“Get信息检索基本技能培训”、科瑞唯安数据库开展的“如何使用科技论文定量数据专利信息,开展学科分析及战略规划”、爱思唯尔数据库开展的“化学合成路径优化秘籍讲座”、新东方开展的“2022考研英语冲刺指导”等。同时还举办了多场知识竞赛,主要包括:“博学杯”爱国知识竞赛、读书月赏经典活动、“超星杯”经典阅读、英语四六级单词闯关活动等。知识竞赛活动中,有20余名同学取得佳绩。

资源培训活动促进师生对资源的深入了解和灵活应用,有助于提升师生的信息素养能力;知识竞赛活动有助于激发学生学习热情,培养学生应用知识的能力。

                                             (技术服务部)


上一条:关于举办“龙马奖”中国漫画与图像小说大赛的通知
下一条:多位同学在英语四、六级单词闯关活动中获奖

关于我们 | 管理登录 | Copyright ©360.cn. All Rights Reserved.浙ICP备11046845号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360举报电话:010-58541935 举报邮箱:360report@360.cn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