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More>
通知公告| 馆(党)务公开| 常见问题| 读者留言| 资源荐购

多位同学在英语四、六级单词闯关活动中获奖

发布时间:2021-12-27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了营造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激发广大同学的热情,提高学习英语的积极性,帮助学生记忆四、六级单词。12月13日—17日,图书馆联合新东方开展在线“邀你‘刷’单词”大闯关活动。

同学们积极参与了这项活动,经过角逐,最终7位同学胜出,其中2位获得一等奖,5位获得二等奖。

                                                     (技术服务部)


上一条:疫情下持续开展资源推广活动 助力我校“双一流”建设
下一条:百年奋斗铸辉煌 砥砺奋进新征程——胡祖吉副校长到图书馆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关于我们 | 管理登录 | Copyright ©360.cn. All Rights Reserved.浙ICP备11046845号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360举报电话:010-58541935 举报邮箱:360report@360.cn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