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More>
通知公告| 馆(党)务公开| 常见问题| 读者留言| 资源荐购

图书馆直支开展“永续传承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28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根据校党委的部署,527日,图书馆直支在党员之家开展了“永续传承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直支书记徐萱春主持。

徐萱春以《学习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根本遵循, 提高“两个维护”的行动自觉》为题上了一堂专题党课。她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国两会精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等,指出《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深刻阐明了党史的地位、功能、作用,科学总结了党的光辉历程和创造的伟大奇迹,精辟论述了学习、运用党史的科学方法,为我们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努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必须从党的奋斗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深刻认识百年辉煌成就的取得根本在于全党服从中央、维护和拥戴核心,我们要以高度政治自觉、强烈使命担当、真挚为民情怀、过硬能力作风,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



随后,徐萱春带领预备党员及全体党员开展集体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既履行了预备党员入党程序,又进一步激发党员们忧党兴党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最后,全体党员开展了党史集体学习。大家研读《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等四本指定教材,认真记好笔记,并对“我为师生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安排进行了讨论。直支还对党员立足岗位认领或参与实现一个“微心愿”进行了布置。

据悉,图书馆直支近期还将结合自身实际,组织观看红色电影、参观红色教育基地、组织红色主题书展等形式多样的活动。

(图书馆直支  李志勇)


上一条:图书馆举行教育领域腐败问题整治工作宣传动员会
下一条:“百年颂歌”书法篆刻作品在衣锦馆展出

关于我们 | 管理登录 | Copyright ©360.cn. All Rights Reserved.浙ICP备11046845号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360举报电话:010-58541935 举报邮箱:360report@360.cn

总访问量: